今天MSN一修好,某位朋友立刻敲了MSN來(關於這位朋友的前情提要,請按我)


告別舊愛 道別幸福 說:
嗚 哈叔
我有一種被鑽心的感覺
我已經離開小光了
但是他天天打電話給我
喝得醉醺醺的要我回來
阿發說他不能說什麼
因為他終究不能給我幸福的保證
為什麼談感情要這麼痛苦
我不想讓自己陷入這麼複雜的局面
可是好像已經來不及了…我…
(以下跳針)

(某種東西斷裂)

【Husky】 說:
來不及了?
哪有
你可以回到小光身邊
忘了他老是出去跟別人玩不幹你這件事
你也可以繼續跟阿發在一起
如果他要結婚了就去暗殺他老婆
你也可以把小光跟阿發弄一起來三人行
你也可以把兩個都甩掉
然後再重新找一個新的、帥的、壯的、只想幹你不想玩其他人的大屌一號
方法我也幫你想了這麼多
你覺得爛
你可以去想新的

但你現在除了三不五時敲我MSN說「哈書,我好痛喔」之外
你他媽的到底還有做些什麼?
該講的都講了
但是你講也講不聽
聽也聽不懂
懂也不會做
做又做不好

這是我最後一次說
你如果只是要找我抒發鬱卒,你要記得
我只吃有用可回收的垃圾
你如果什麼都沒做,不要來跟我抱怨人生
(以下工程師再度暴走)


--
Engineer:『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Husky:『怎麼辦?』
Wolf:『隨便他啦,我也看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