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節食焦躁期。 
   
9:29 PM Oct 17th   from web  


 
【晚餐:Subway的火雞堡】
小的,去美乃滋,沒有味道,沒有飽足感。

 
(以下開始內心戲)
啊,米粉湯好香喔,牛魔王的牛排好厚好好吃,又一村的水餃如果在人少的時候去吃,還是有熱的能吃………啊,剛剛回來的路上有賣鹹酥雞……啊啊!我要30腰啊啊~~~~~但是好想吃米粉湯……好想吃派克雞排……好想吃鬍鬚張……好想吃摩斯的珍珠堡,加大!還要兩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節食會讓人失眠,也會讓人變得脆弱,然後就更容易放棄。到目前為止是第六天,比過去任何一次都還長。   
2:04 AM Oct 19th   from web



『絕望啊~我對這個充滿卡路里的世界絕望了啊~』 意志力與食慾的戰爭.第七日

   9:31 AM Oct 20th   from web  


 
有朋友以為我最近開始節食運動是因為看了「男女糾察隊」青木さやか拍寫真的特別節目,其實不然。  
誘發整件事的主因是我在翻找長袖衣物時,發現我剛到這間公司時所買的褲子,後面劇情請接 Sex and the City米蘭達小尺寸牛仔褲那集,減去夜店被搭訕的部份。

1:47 PM Oct 20th   from web


 
 日新威秀2110《EVA破》,等待進場    
9:05 PM Oct 21st   from mobile web  

「真嗣君,這次我一定要讓你得到幸福…」然後立刻拿隆基努斯之槍串燒是怎樣? (摔地上)    
9:38 AM Oct 23rd   from web  


 
就算朋友感情再好,有些事情還是不能分享的。例如馬桶、男朋友,還有廖嬌的大滷肉飯。
(把伸過來的筷子打掉)   
12:32 AM Oct 24th   from web


 
【自我提醒】
一個人為了要表示自己對某人的熱絡或忠心耿耿,常會在無意間做出許多傷害其他人的事,不可不防。
    
10:29 AM Oct 26th   from web


 
【話當年噗】
2005年是我第一次全程(旁觀)的遊行,發現旁邊圍觀的人比走在隊伍中的人還多,當年心中就發願一定要自己下去走一趟。所以隔年在阿莫的協助下,做了第一次的扮裝遊行但………當年在水男孩旁邊走是個巨大的錯誤,因為完全搏不到版面。

October 28, 2009 at 10:53AM



【有感】
女人決定要跟男人離婚,不是男人有沒有錢,有沒有未來,通常是男人傷透女人的心。
男人對於公司也是一樣。

3:51 PM Oct 29th   from web


 
油不是都在漲嗎?為什麼今天中午公司的菜盤,每個底下的油都有5mm厚?!

October 29, 2009 at 01:24PM


 
一個噗友說:『我支持同志走上街頭,但我不支持遊行變質被炒作,等著媒體去扭曲這一切。』

我很不客氣的回:『那就到遊行站出來表達意見啊,你可以寫張大字報在遊行路線上,去匯聚理念一致的人啊。』
出一張嘴的人最厲害啦,幹。嫌大炳負面敗壞同志形象?那你來走來表演啊?你以為同性戀現在能上街頭遊行是天生得來的權利嗎?

2:51 PM Oct 30th   from web


 
【對同性戀道德重整委員會成員的感想】

譬如說什麼『同志自己做好就不會被人看不起』的論調就不要再來了。這跟『女性不要穿暴露衣服就不會被性侵』的陳腔濫調一樣。
今天這社會不會因為同志沒有人用藥沒有人濫交而獲得同等的地位,因為用藥濫交這件事跟性傾向無關,無關!你搞懂我的重點了嗎?!(大爆炸)    

11:26 AM Nov 5th   from web



一個人在洗衣店洗兩個人的衣服,是一種微閃的寂寞。

November 07, 2009 at 08:07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