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少法真好用】
想罰什麼就罰什麼,完全依照道德來進行社會風氣導正,好威喔

至於標準是什麼?根據以往例子嘛………
就是同性戀不可以,異性戀OK,不過女女可以
還有異性戀偷情可以,但作成動畫不行,不過網路上到處看得到影片

11:23 AM Nov 27th from web



一個孩子剛升國中的同事覺得罰蘋果是應該的,我反問他知不知道他小孩子電腦裡頭我的最愛有些什麼東西?電腦裡頭有沒有eMule?

「那是什麼?」他回問。

11:42 AM Nov 27th from web


我知道很多家長會擔心小孩子接觸到不該接觸的色情、或者家長本身疑懼的性少數。但封掉來源根本不是解決的方法,要不要試著負起一點監督自己孩子的責任?搞不好也能促進親子關係?
11:42 AM Nov 27th from web



【反省推】我是個衝動易怒的笨蛋
我不喜歡蘋果,但是我覺得用兒少法罰動新聞是有問題的,結果我居然為了這件事跟同事起爭執。但是……我只想捍衛我的權利啊。

萬一以後同志遊行也被類似理由禁止的話,革命的時候就到了喔!
11:51 AM Nov 27th from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