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早安,今天是國際愛滋日(顯示為祈福)。

9:03 AM Dec 1st from web



【喀飛的發言稿】差之毫釐 失之千里 防治思維不改 愛滋預防難成 http://tinyurl.com/yky2sfp
疾管局要推「全民篩檢」?乾脆順便辦全民驗尿好了,還可以監控吸毒人口喔!
接下來要辦全民憂鬱症篩檢、全民過敏原篩檢,全民性傾向檢測就不奇怪了………這樣對嘛?
9:07 AM Dec 1st from web



今天我腦袋一直重複著「Angels in America」(美國天使)裡頭的一段劇情。
法國的科學家找出HIV的傳染途徑時說了一句:『為什麼美國佬會認為這跟同性戀有關?』

1:39 PM Dec 1st from web



(青筋)我要如何能夠讓你理解,你所謂的愛滋議題,狹隘到只有同性戀的性濫交。然後你以為你瞭解了整個世界,你這白痴(啊,我進行了一個辱罵他人的攻擊動作)
1:48 PM Dec 1st from web



是說我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在跟一個白痴溝通?你自己去跳樓啦!
1:48 PM Dec 1st from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