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有志青年趴踢的照片被某些朋友稱讚,鐵拳少女傳來MSN說:『你還是「一線玉女」啊,濁水溪以南很有市場。』 
 
我回:『我覺得「肉感天后」比較適合我
。 就算年紀大了,還可以為小男友減掉一半體重再掀話題,這樣就能改接談話性節目,通告接不完啊~』 (聽起來好有生涯規劃喔)
Feb 01, 2010 - 10:14AM


 
雷獸說:『有玉女可當,誰要當諧星啊?』 ,然後我就想起了我踏入不好笑諧星界的原因。 (這句可以用在回憶錄裡頭)
12:29 PM Feb 1st from web


 
有個朋友跟Lover吵架後一直維持冷淡關係,他很困擾聚會時該怎麼回應朋友的關心。
我說:『你就回答 「我們在冷靜期」。不要說分了,也不要說依舊如昔。這個名詞不是第一天被發明出來,也不是第一次被這樣用。』

3:17 PM Feb 2nd from web


 
「廢除死刑」、「設置賭場」、「性交易合法」跟「同志婚姻合法」這些辯論題目真是歷久不衰。
高中時代就開始辯,經過幾年下來正反雙方都辯過,辯到後面我都快經神錯亂了。
不過唯獨「同志婚姻合法」這個議題,我從來沒抽過反方,這一定是大宇宙的神秘意志所導致。

那時候我曾覺得我是大宇宙派來拯救高中大學同志的,因為這個題目常辯贏,大家都會覺得明天就可以結婚了。
(一整個想太多)
4:50 PM Feb 2nd from web


 
本日公司午餐:都是骨頭的三杯雞、豆芽菜、酸菜炒肉末、魚頭 (大怒)
魚頭,真的是魚頭,沒有身體,整個鐵盤兒裡滿滿的都是魚頭!身體勒?!

12:26 PM Feb 3rd from web


 
我在MSN上抱怨今天公司午餐魚的身體不見了。
黃小四回我:『可能隔幾天(的菜)才會出現吧,分屍案不是都是這樣?』
(這麼說也對)
12:30 PM Feb 3rd from web


 
過去成大計中有提供電腦上BBS,但當初只有不怕死的蠢婦如我才會直接上同志板發文章。
後來才知道只要有人站起來東張西望的,一定是在數電腦IP找人

7:14 PM Feb 4th from web


 
昨天T&L旺年會時,阿詮提到第一次見到我是在2007白沙灣,我也記得那次。
剛剛手賤的翻開照片,看到當時的自己瘦得跟鬼一樣,還戴紅帽穿小吊環泳褲。  
 
Engineer:『其實不是當時瘦得跟鬼一樣,是現在胖得跟蹄膀一樣。』
(自己毒啞)
Feb 08, 2010 - 03:45PM


 
看到一個朋友寫自己的心情:當我看到你,讓我有一種很想保護你,愛護你的感覺。時刻都想依偎在你身邊,想念你的味道,跟你在一起時會不知所措,但卻有甜甜的感覺,那你應該就是我要找的人,這就是愛。
 
然後我開始我很沒良心地想,他約莫要再十個年頭才能免疫。

10:56 AM Feb 9th from web

【續上推】
Wolf:『這當中可能還得再跟人交往個一兩年,然後甩人又被甩過,才可滿足對愛情幻想免疫的必要條件。

10:56 AM Feb 9th from web


 
『哪裡有災難,哪裡就有※※,真感恩。』
這意思不就是跟『哪裡有死人,就有毛利小五郎』一樣嘛?怎麼會在別人家寫這個?!

10:14 AM Feb 10th from web


 
『你幹嘛什麼議題都能扯到同性戀啊?這樣好奇怪』
『妳還不是開口閉口都是「妳男朋友怎樣」?』
(冒青筋) 
2:17 PM Feb 12th from web


 
Engineer:『我好像還有三份各一百頁的英文資料要讀。』
Husky:『我從現在開始到初八都看不懂英文。』

2:30 PM Feb 12th from web


 
如果卡馬一百的運命就是自爆,那麼將卡馬凍結是不是就能留住一切?

不是,對吧?
所以問題不是出在卡馬,是寂寞

8:42 PM Feb 18th from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