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不繳稅了,再補一個幹 # 剛讀:"欠稅101年「大赦」1800多億一筆勾銷"
Thu May 06 2010 11:24:56  via web

我今天脾氣好壞,沒事就e04來e04去的。一定是因為所得稅力場逐漸展開,上個月的牌照稅力場還沒完全消去的關係。
Thu May 06 2010 11:26:18  via web



我弄丟了我心愛的F-1 Ferrari帽,不是因為我愛這個牌子,是因為它的版型才能完美的塞下我的頭。
Mon May 10 2010 13:41:53  via web



極限這東西要等到退下之後才會知道。因為沒有退下,才發現原來我比我自己想得還要堅強。
Thu May 13 2010 10:46:39  via web



看著朋友抱怨剛繳完房屋稅跟所得稅大失血的噗,我心想如果我也有房屋稅可以繳該有多好?<囧>(抱頭)
Thu May 13 2010 11:27:16  via web

噗友說:『什麼?你要繳稅嗎?? 要的話 代表你不夠有錢喔~』e04!
Thu May 13 2010 11:36:54  via web



噗友R:『我決定讓自己做出三百六十度的改變~等著面對新的我吧~』  
眾人:『………………』

Thu May 13 2010 13:16:56  via web

其實有人建議那個噗友R,如果堅持要轉360度,那可以改變一下角速度,感覺比較有誠意一點 (歡迎收看Husky的國三理化小教室)
Thu May 13 2010 17:20:02  via web in reply to cornguo



【淡淡的哀傷】
某個市議員候選人的廣告文宣:『……十多位他的正妹朋友都站出來力挺他,只是大家都挺他當市議員,沒人挺他當男朋友......』

Thu May 13 2010 13:49:10  via web



讀:有沒有這麼缺朋友?(情人篇)
 
我眼光所及是下面的回應:『男人最痛心的是,為女人掏心掏肺卻不能掏老二;女人最痛心的是,為男人掏心掏肺他只會掏老二。 』
Sat May 15 2010 15:17:10  via web

 


剛在開會討論外勞事務,討論到一條「經衛生機關健康檢查,有法定傳染病的待遣返之外國人,應安排隔離措施」,結果與會的顧問說:『你們要在外勞宿舍空一張隔離床位讓他們睡,像肺結核啦愛滋病的人遣返回去之後,那個地方要消毒避免傳染。』 
我超想直接拍桌子叫他滾回去。
Thu May 13 2010 16:55:10  via web


對,我沒有拍桌子,我孬。我只說:『開放性肺結核的隔離不能這樣作吧?』,而沒說「你他媽的蠢蛋你以為HIV是飛沫傳染嗎?」
Thu May 13 2010 16:57:04  via web



從昨天晚上一直打嗝打不停,上了google找治打嗝的方法,喝水按穴我都試過了還是不好,現在只剩下這個方法還沒試過……(羞)
Tue May 18 2010 14:15:50  via web



開始咳出濃稠黃綠色的※,疑似昨天吃下了一隻魔獸版史萊姆。 (這哏也深了點……)
Wed May 19 2010 09:26:11  via web



官員因為排名上升而沾沾自喜說自己幹得好。但是,那個排名上升又不代表我的薪水上升,我為什麼要高興?幹
Wed May 19 2010 10:01:43  via web



看著酪梨壽司的台南小吃實況上下,我心裡邊犯嘀咕邊向下看。等到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發現我距離螢幕只剩20公分…… 囧
Fri May 21 2010 13:12:11  via web



呼,提離職了,新工作也確定了,可喜可賀。
接下來,就是一個月的交接地獄了。不過不是我的地獄,是接手人的地獄。

Thu May 20 2010 15:18:25  via web



收到新公司的Offer Letter之後,覺得現在會議裡頭正在清談的大家都變得令人懷念。
對,懷念。因為相見不如懷念。
Tue May 25 2010 09:51:52  via mobile web

關於我要離職的原因,我已經聽到五個版本了。(菸)
Thu May 27 2010 14:04:08  via web

@shyshoegazer (聽到最扯的是......?) 我要跟前離職同事結婚,然後去她們公司上班。(菸)  
他們從來不瞭解,對於一個男同志來說這是多大的誤

Thu May 27 2010 14:20:08  via web in reply to shyshoegaz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