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台北市的晚會轉播有感】電視節目比外面更冷。(氣溫顯示六度)
31 Dec 2010 10:34PM

剛台北場說,北市警察局估算說有八十二萬人。
是說台北市警察局哪一次估算是正確的?

31 Dec 2010 11:12PM

娘看完101煙火轉播之後說沒有以前好看。
我說:『這次那可是中國過來的,世界知名的爆破藝術家呢,是藝術~藝術啊~』
娘回我:『有啊,電視都有講啊,害我好期待好期待,可是真的好難看好難看…(以下跳針半小時)

1 Jan 2011 12:34AM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最近寒流來我的身心靈都無法暖活起來的原因了……………………
因為我搞錯了熱水器的溫度方向!
(大哭) 

所以我要好好利用這剩下來的寒流,給它熱水器開到最大!(謎之音:那樣會燙傷吧……)
2 Jan 2011



原來氣象局剛剛下修本日氣溫到14度啊…早上出門看新聞還說19度。(顯示為冷凍人肉煎包)
3 Jan 2011

轉述氣象局剛剛發佈下修本日氣溫到14度的消息。
公司女同事的立即反應是:『e04!怎麼那麼ㄐㄧㄢˋ!我如果感冒要申請國賠!』
(該名女同事穿著顯示為19度的絲襪+短裙)
3 Jan 2011



立法院編列預算還台北市健保費?按,從今天開始我要把家裏垃圾都丟到台北市垃圾桶。(聽起來好弱的復仇)
3 Jan 2011



剛剛看到這個爆炸了:『同志大遊行都要搞得花枝招展,這樣的表現反而使一般的社會大眾更無法接納同志,所以我選擇潛水且努力做好一個他們能認同的良善同志的責任。』 (本人理智斷線)

我說我親愛的同志啊,請不要歧視自己。我們沒有義務去爭取異性戀認同。我們只是要求平等的權利(這並不代表我們要跟異性戀戰鬥,請大家不要誤會)。職場/社會中那個身份並不是身為同性戀的我們,活在框架下跟被框架洗腦是兩回事。
4 Jan 2011



今天去健身房上Body Combat前去過了磅,得到一個令人驚豔的,覺得這個冬天會過得很暖和,而且份量紮實的數字(撿眼鏡碎片)
9 Jan 2011



剛去到iphone4.tw這個網站的新手區,列出台灣版 iPhone4常見問題。 
我看到前兩個就不小心噴茶了。
『# 若音量調整到最大,聽筒仍很小聲,請記得撕去正面的保護貼』
『# 若您使用閃光燈拍照時,照片嚴重過曝,白白一片,請記得撕去背面的保護貼』


不過老實說我自己小時候也沒多好過。

【自爆,自覺得問過最蠢的問題】
「請問:為什麼我一拿電話起來打我的撥接就會斷掉?」 (時空背景在15年前我組了第一台電腦時)
10 Jan 2011



食指抽筋中。(原因很低級,不要問)

【叫人家不要問還要自爆】
因為我用食指畫了快二十分鐘沒停過,是診樣,平常電話都沒來一通,現在有了APP大家都狂傳嗎?有種東西叫MSN啊啊啊啊~

11 Jan 2011



我摸著我右後方疑似鬼剃頭的頭骨,然後哭了起來。哭泣的原因當然不是鬼剃頭,而是鬼剃頭的原因。
17 Jan 2011


 


我看了下面這個的內心OS:『感情是勉強不來的,我真的沒有辦法喜歡你。』
18 Jan 2011

 11011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