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哥很喜歡穿西裝。

高中就讀的是台北某男校,當時全校投票以西裝作為校服樣式,著實轟動了一時。
而我也是從那時開始有了收集領帶的習慣。到現在為止自己買的、生日禮物、愛人的紀念,還有一條超可愛的加菲貓領帶(汗),算算有將近40條。

我還記得大學上課的第一天,當我『全副武裝』到達上課教室,同學以為我是教授。
穿了一個星期襯衫領帶上課,我就放棄了。一方面台南真的很熱,另一方面實在是太突兀了。從此我的衣著變成短褲背心加涼鞋。

之後研究所、進陸戰隊,直到當小哥當工程師的時候,每天都要進出無塵室。就是全身上下都必須用布包得密不透風,一進去就要待好幾個小時。也因為這樣的環境,科學園區造就了一群"內涵極佳"的工程師。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沒有內涵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