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是純情的試驗品,想著愛能克服一切,得到一個幻滅是成長開始的體驗。
我也當過感情的手下敗將,以為成為別人的禁臠,就能夠交換一輩子的幸福。

我沮喪的想像幸福不過是種賀爾蒙的刺激,等到賀爾蒙退了,幸福就消失了。再來就會像毒癮發作,漂流在人類堆疊起的社會大染缸中載浮載沉,既使遇到一根稻草也會死命的抓住。

不論掙扎與否,時間到了依然沒入缸底,直到我們成為了活化石,供後起之輩瞻仰,這時我們被稱為熟男。

但就算成為了活化石,還是會期盼有人哪天把我挖出來,好好的收著,即使我無法再為他做任何改變,這就叫做熟男的狂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