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裝任務2之再見了可魯
(Equilibrium II クイールさよなら)

導演:Kuso Wimmer

劇情簡介:

全新的未來世界,在獨裁者閃光四角獸的統治下,所有去死團團員都被要求每天定時輸入催眠指令「我是個好人」,來控制去死團員本身的閃光擊破能力。從此去死團員失去了反擊力,只能默默的淪為MSN名單上的工具列。

未來世界有支訓練精良的特警小組專門消滅拒絕指令的團員。特警小組領隊"約翰"堅信這個系統存在與價值,直到有一天他錯過輸入指令的時間,才意外想起自己原來是去死團中最高等級的宅男工程師,只是在一次行動中,被叛團的團員出賣而遭到俘虜,洗腦之後變成閃光四角獸的爪牙。

而他從前的愛犬--重裝可魯--在發現約翰回復記憶之後,回到了他身邊,共同並肩放手一搏,打敗閃光四角獸,重現去死團的榮光。無奈在最後一刻,重裝可魯為了保護約翰,以自己的裝甲與肉身,抵擋了四角獸的毀滅閃光,壯烈成仁。


本片展現了去死團貫徹分手快樂的邪惡,咆哮著去死團不甘為好人工具列的怒吼,並且獲得虐待動物協會的五顆星評鑑。

宅男是新世代的潮流,工程師是世界進化的黑手,情人去死,分手快樂!


--
僅以本文獻給好人中最高等級之宅男工程師。
覺醒之日即將到來,打開你的MSN,把那些將你列為工具的帳號全部封鎖刪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