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跟一群朋友去看周華健的演唱會

這一定是命運的安排
就多了那麼一張票
讓我在星期六的晚上差點昏厥

昏厥的原因當然不是因為周華健(雖然歌很好聽,但我對那種下巴跟我有近似長度的人沒興趣)


特別來賓是陳綺貞(中槍)


你當天去到現場,若是看一個穿著背心脫鞋的老男人在看台上瘋狂地替她尖叫
是的,那就是我

這時候想著剛在新生南路被照的超速罰單也無所謂了
早上去到公司被協理玩弄,蹲那無聊的上班監也都不在乎了

我的眼中這時候只有陳綺貞
跟周華健寒喧兩句之後,她緩緩的唱出一種完全不同風格的「寂寞的眼」


-------------------------------------------------
寂寞的眼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這一次我又忘記了改變我自己 這一次我又輕易地相信你是唯一
一次一次的聚散分離使我懷疑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愛情值得回憶

一次一次告訴自己 傷心往事不該惋惜
一次一次提醒自己 這樣的愛情轉眼讓它過去

但是你寂寞的眼 有寂寞的淚
讓我忘了改變我的一切
讓我在迷惑之中忘了曾經 深深的歎息

總在愛過後黯然的分手 讓我不能不重頭想過
這一次會不會錯得更多

但是你寂寞的眼 有寂寞的淚
讓我忘了改變我的一切
讓我又不由自主輕易讓你 飛入我夢裡
-------------------------------------------------

迷濛的眼讓我想起來,我還沒有失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