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犯了罪
我要告解

剛剛同事拿來一包奶油口味方塊酥
雖然知道自己在忌口
不過味道實在太香了
我掐指一算
一般餅乾的熱量100克約為180卡
相當於一碗大碗白飯
當我查到資料的時候,我已經吃了六塊了
乘上一般的重量大約是四碗白飯
也就是我大約已經吃了大概兩頓午餐的份量

我心想,分兩天消耗吧,今天午餐吃半碗白飯就好
絕對不能不吃,不然會更瘦不下去
心中想著我真是個新時代的宅男工程師
又能吃又會打算

『啊!這奶油方塊酥味道真香,我好幸福啊~~』

很高興的翻到背面 ......




希望我的告解能換來媽祖的原諒
我明天會揹著龜仙人的殼去上康貝特
我不希望統一,也不期盼獨立
請讓它維持現狀就好

--
政治跟腹肌的差別
只在於老百姓決定的權力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