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E跟我抱怨他新交的男友H

E說H有個相當要好的朋友D
前幾天,D想請H幫個忙,但H不方便


H說:『E,D現在需要買個東西,你能夠幫我這個忙嗎?』
E回:『我不介意幫這個忙,可是為什麼是「幫你」,而不是「幫他」?』


E跟我吐苦水
他知道D跟H很要好
但是他跟H在一起一段時間了
總覺得有些部份H有所保留
而且,他總是跨不進H心中的某塊地方

就從簡單的「幫」這個動詞的方向性,他就覺得渾身不舒服


--
給E:
你現在心中有兩個人
一個是要甜蜜愛情的小女孩
一個是有精神潔癖的老處女

看你要殺掉哪一個吧
不然我看著這一老一小成天抓頭髮扯胸罩的
我看得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