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拓網加入的家族
每天都會固定上去看
就像準備一盆清淨的魚缸
讓自己在裡頭游兩下
洗個澡輕鬆的轉換愉快心情
或是
拾起他人落下的碎片幫忙擦拭水漬

但是
眼見與我相同的人 一個個的
被海流捲走,變成深層海洋水的養分
或者是被海浪打到沙灘上,成為曬乾的海帶
只剩下我還在這裡載浮載沉

我應該像凱莉一樣
穿著美麗而無用的衣服,跟其他三人在餐館搶著說話,討論哪個男人好
或是穿著漂亮的蓬蓬裙,在法國的旅館等著Big來找我

好吧,你沒看過Sex and The City

我應該戴著我的Ferrari,開著我的小火焰
帶著狗跟狗友去海邊玩沙子
或者躲在朋友家裏看dvd,聊著何時油價漲到每桶一百元

這些人跑哪裡去了?我應該要往那裡去。

--
無關年齡,這點我已經印證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