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的介紹下,Husky去註冊了Twitter
看起來像是個部落格,可是Twitter卻要求每個post不得超過140個字。

『那能拿來作啥?!』蜻蜓剛介紹給我的時候,我心裡是這麼犯嘀咕的。
不過正式開始使用之後,發現這是有道理存在的。

就好比我在寫網誌,每一篇其實都是我在電腦先用記事本全部打完之後,找到相對應的圖片或連結,然後才把成品放上去。

在這過程當中,其實會有很多靈光一閃的想法,因為不適合當篇主題,所以就直接把它省略。因此我們看到的部落格內容,其實可能原本更長,更多更雜,但因為怕模糊焦點,所以最後會發佈出來的可能只有我想到的笑點(亦或是痛點)的其中一部分而已。

而那些靈光一閃的想法,往往就變成從未被記錄的神來一筆,就這樣地消失在我的大腦皮質中。

說穿了,這些東西寫出來,其實就像是kkcity上小花(pehi)的一行文板。

那你會說,既然像是一行文板,我又有自己的BBS個人板,那就用BBS就好啦,幹麼要用Twitter?

這個問題的答案很簡單:男人是喜新厭舊的,That's all.


Husky的Twitter:https://twitter.com/huskyman
一起來享受靈光一閃的衝擊快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