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寫給六年級家族的新自介(隱藏版)


大家好,我是Husky(鞠躬)
大家都叫我小哈
 
叫小哈的原因是因為我心中藏著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看照片以為我是個活潑的胖子
其實我很個性內向害羞,平常足不出戶
最擅長在家族製造定期浮屍文
喜歡在家插花,或是在螢幕前接收紫外線進行光合作用
喜歡耍嘴賤,但常常因為技術不佳挖洞給自己跳
喜歡搞熱情但通常不是很真心,因為真心ㄟ吼雷驚
喜歡熱鬧但不能喝酒,喝了酒會四處舌吻
(被我濕黏發胖的體溫沾到感覺可能不太好,所以請不要灌我酒)
 
我是個很C的胖子,也是個會幹人的Btm
常以專業的Btm自居,但本人的小菊為限量商品已向隅請勿再下單

以上為完整版自介
希望家族家運昌隆(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