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世界愛滋日。

這是一個在交友檔案上寫「HIV+不介意」還會被人說社會觀感不好的日子。
也想改變社會歧視但無法在檔案大喇喇地寫出「HIV+不介意」,這就跟同志出櫃一樣是個人選擇。
但要別人不要寫「HIV+不介意」還說自己不歧視HIV+,我猜你接下來應該就會說「我也有很多帶原者朋友」了吧?  #好耳熟啊



回顧一整年最讓人開心的莫過於之前的真愛聯盟兩年後被護家盟取代之後又經過了兩年護家盟終於進化成了信心希望聯盟,而且他們這次還參選立委。 #以下為設計對白

「男女交往要守貞,不守貞就不是真愛,不是真愛婚姻就不幸福,所以你們看看那些婚姻不幸福的一定是沒有守貞。」
 

「但是也有守貞的婚姻不幸福啊。」
「那是對於信仰不夠堅貞。」  

#都給你們說就好啦


「男女不守貞無套中出的唯一結果就是會懷孕,但是墮胎是扼殺生命這是大罪。」
 

「那男同志不會懷孕啊,你反對什麼?」
「男同志是摸到就會感染愛滋,所以我們不只要反對,還要獵殺。」

#你們當中誰是醫生的應該要對他丟石頭




世界愛滋日,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