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流產之後
我丟掉網路抓來的MP3
去到玫瑰把這張CD給買了回來

但是我只要聽到這首就直接skip
最後乾脆用音響的排程把這首去掉

我不喜歡這首嗎?
恰好相反

但這首輕快的歌
歌詞的每一句唱出來,都像是在呼我的巴掌

在那段愛情關係中,我像個傻子一樣
把很多再明顯不過的暗示,裝作沒看到
因為看見了,就等同宣告結束

我很認真的把自己當作是他的唯一
很顯然的,這是口慾期未滿的孩子才會擁有的一廂情願

其實我真的該謝謝那段愛情流產的日子
不然現在我可能還在肛門期掙扎

幻滅果然是成長的開始


--
僅以此文,祝各位兒童節快樂


-----------------------
孩子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防曬油

夜已晚得很美麗 天已亮得很分明
我在你的回憶裡 是黃昏還是黎明

是否愛得不徹底 我也早已分不清
面對鏡子裡面的自己 話不投機

也許 我真的傻得可以 竟然還不懂你的暗示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最疼的孩子

我想 我真的傻得可以 其實我已經迷失自己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