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思索自己的愛情模式
我發現我在兩人關係中很笨拙

單身的時候
我很悠遊自在的過自己的生活
有自己的想法跟特色
對朋友合則來不合則散
平常生活感覺忙碌而充實

但是一但陷入愛情
我立刻變得實際

所謂的實際是:
我哪邊的錢要用得省一點,來安排兩個人的休閒
我賺的錢夠嗎?
我的工作能夠滿足我們之後的生活嗎?
我需要知道他的行程,這樣才能做出最適當的安排,安排我和他還有我的家人和他的家人的時間。
今天不行,老媽在碎碎唸了,今天不能陪他。
他又生氣了,我還是不要說話了。
忍住,我跟他在一起不是為了吵架。
這樣子他快不快樂?
問了被唸,不問我又不知道該怎麼配合。


然後,原本悠遊自在的那個自己就不見了。
接著,不是因為自己失去了吸引人的那一面而分手。
就是,因為已經看不到自己在什麼地方而完全迷失。

不適合談戀愛?
還是跟我保持一點距離比較不會讓人失望?

果然很笨拙。
不然怎麼經過了這麼久就是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