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故事】

「這...這是?」
「這張就是傳說中的究極好人卡--紅心K!」


「那麼...開始吧!」
「什麼!你...你要給我!....不!不要啊!」
他把這張卡硬生生地插進了我的脖子後方,就像EVA的插入栓一樣。
他高舉右手,大聲喊出「好人獸,進化!」
我全身散發出懊悔的綠光。變身的光芒消退後,我就變成了忠犬‧Husky。



【忠犬‧Husky獨立生存天數:第1天】
Husky:嗷嗚~~嗚嗚嗚...




【忠犬‧Husky獨立生存天數:第3天】
Husky內心OS:幹!我餓了...




【忠犬‧Husky獨立生存天數:第15天】
Husky內心OS:
主人不回來也沒關係啦!
因為南極還有成票的海鳥可以抓,有擱淺的鯨魚可以吃,還有凶暴的海狗可以打架練身體。



【忠犬‧Husky獨立生存天數:第30天】
一早醒來,發現旁邊站了一隻青蛙。


軍曹:『跟我一起侵略藍星的中年男子,俘虜他們的心吧!ケロケロケロ....』
軍曹拿出動物變化槍,對Husky發射!
Husky變成了

軍曹:『......完全沒有戰力...』



-------------------------------------


宅男‧Husky:「所以,我現在變成這個樣子,都是KERORO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