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夫:「我的女朋友良子,被嫉妒的魔王下了詛咒,變成石頭了!我們曾經發誓要永遠在一起的…嗚嗚……求求你們不管用什麼方法,請把我的良子變回原來的樣子吧!」

看著照片裡年輕時的兩人,甜蜜的閃光感動了勇者。於是他們接受了這個任務。
經過了許多的嘗試和努力,終於找到讓良子恢復的方法。



(從石化狀態恢復)
良子:「啊啊…我的昭夫…………………………


圖:(日)心理學小站~超現実的扮演遊戯


昭夫:「良子!妳怎麼了,妳不是恢復了嗎?」
良子OS:「我是石頭我是石頭我是石頭……」(顯示為自我催眠)
勇者:「歲月是殘酷的…」




--
戀人們的愛,到底是靠什麼東西當作燃料呢?

--
大概是頭髮吧?
燒光了,就熄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