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朋友在msn上問我
為什麼部落格不放照片?就算是交友檔案上也只放小小一張。

hmmm...

我記得在去年的時候有發生一件事
就是一個見過一次面的朋友
很興奮的從msn上傳來一個帶有Husky的網址
(看來他電腦挺厲害的,因為一看就知道那是私人設的Domain Name)

點進去一看………我從大學時代到現在,幾乎曾經有放到網路上的照片統統被他收集起來放在那個網頁裡,不管好看的醜的沒穿衣服的通通都在裡面。

聽起來似乎溫馨貼心的浪漫情節,可是看到網頁的時候,我其實是被嚇到的。

(天之聲:你不怕傷眼睛,我可還要做人的啊!~)

好的,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再也不放照片在網路上了
就算放,也放得小小的,怕被人認出來,還要搞個限時放送。


結論:
所以我不放照片,跟我最近變胖沒有關係!
 
 
--
這樣有點解嗎?不要再問下去了
再問就難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