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丟臉,我的肚子在安靜無聲的辦公室長長地咕嚕了一聲,全辦公室都轉過來看

10:59 AM Feb 10th via web

嗯哼,我絕對沒有要進行節食計畫,我只是想回憶一下我瘦的時候的樣子。 (再喝兩千西西的水)
11:09 AM Feb 10th via web


 
【我想下班】
總經理開啟冷笑話力場,全員進入清談模式。我可以切換到D模式進行自爆嗎?
7:32 PM Feb 10th via web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難道是偉大航道的藏寶圖咩?

100327-01 
(攝於3/8日,西門紅樓旁小七前)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我在另一邊寫了這一篇:那不是樹,那是大蘑菇,裡頭提到了松山菸廠的老樹。

一個朋友(在他說完這個之後就被我列為一般網友了)說:『你怎麼什麼都管?之前那個道路也是,那個中科也是。你真的有那麼關心那些地方嗎?我也沒看你去拉布條抗議?』

我說:『我的確沒有去抗議,我也沒有真的很關心老樹。但是如果這整件事明明就有更好更不傷害的解決方式而不做,那我怎麼相信以後這些機關單位處理事情不會傷害到我?』

他回:『你這樣是為反對而反對。』

瞬間我的青筋像淫獸學園裡竄生的Penis一樣浮出。
完全講不下去,觀念差異太多。

竄生的Penis示意圖(為了網路分級,還是打上馬賽克)
100326-01
(又用了這個梗,可是我想不到更貼切的,有人要提供其他梗嗎?)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樣又是新聞事件。

(點圖可前往該新聞)
100318-01
 

 
看到這新聞我就忍不住爆炸了。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辦公室裡在討論這個新聞:

(點圖可前往新聞)
100316-01
  

 
結果大家熱烈討論出來的都是衣蝶衣碟哈押庫之類的。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癮科技看到了Playstation Move 體感控制手把發表會的消息(點我前往連結)

就是這個,PS3全新公開的按摩棒體感遊戲手把!
100311-01
(照片來源:癮科技中文網站,見篇頭連結)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之前有志青年趴踢的照片被某些朋友稱讚,鐵拳少女傳來MSN說:『你還是「一線玉女」啊,濁水溪以南很有市場。』 
 
我回:『我覺得「肉感天后」比較適合我
。 就算年紀大了,還可以為小男友減掉一半體重再掀話題,這樣就能改接談話性節目,通告接不完啊~』 (聽起來好有生涯規劃喔)
Feb 01, 2010 - 10:14AM


 
雷獸說:『有玉女可當,誰要當諧星啊?』 ,然後我就想起了我踏入不好笑諧星界的原因。 (這句可以用在回憶錄裡頭)
12:29 PM Feb 1st from web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行,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於是我推開了同事拿鳳梨酥跟仙楂餅的手,但我的心被撕裂惹。

10:36 AM Jan 18th from web



如果談戀愛是人權,是不應該帶有憐憫與施捨的。
2:47 PM Jan 19th from web


 
今早搬豆漿的思考點:『每個人對每件事都有一個價格,一個極限。價格在之前就會底定,極限要之後才會知道。把極限當價格的會過勞,把價格當極限的則會一事無成。』 
6:07 AM Jan 21st from web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