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已經21世紀。
雖然中國文化有五千年。
但從古文念到近代有關愛情的描述,卻是千年不變的同樣讓人抽動(或抽痛)。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Husky在拓網上加入了一個素食的家族。
我說:素菜可以放久一點,但肉體這一類的放久就不能用了。』

暗藏著一語雙關的文字,卻立刻被糾正。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己在拓網加入的家族
每天都會固定上去看
就像準備一盆清淨的魚缸
讓自己在裡頭游兩下
洗個澡輕鬆的轉換愉快心情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開始會注意到樂生,當然,跟古墓有點關係。
可是後來隨著時間久遠,媒體渲染,我就開始產生不少疑惑。
第一個疑惑就是: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Husky內心OS:「關於樂生,我還能做什麼?」

               全文閱讀:地球人,請保護樂生院(請按我)
本文節錄:
……在今年初,飽受力霸王‧又曾宇宙商業醜聞困擾的M78星雲光之國,已經決定派出觀察員進駐樂生院區。這位全權代表光之國的觀察員,也就是今年一月中,在台北街頭多次進行三分鐘快閃抗議活動而轟動一時的超人力霸王。與台灣有深厚地緣關係的他,非常明快的接下了這個新任務。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我到某晶圓廠報到報到的N年紀念日

也揭開了我灰暗生活的序曲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事情有點多
小火焰被腳踏車強暴,現在住進修車廠
Husky反攻大陸的計畫一延再延
現在連跟老媽去看蔡琴演唱會都去不成了
看著古墓同仁磨槍霍霍向南洋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情發生在去年,台北縣市的停車費可以改由信用卡扣款。當時純粹為了避免漏繳(要罰六百塊),所以就把小火焰的車號拿去登記。

隔了一個月,銀行寄來了一份異常厚重的帳單,老媽看到之後開始怒了。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