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凌晨我又再次的躺在客廳地板入睡。

雖然之前台商就已經不斷地碎念要我去換掉現在睡的那個去年(三千塊根本沒幾根彈簧一整個就是貪便宜)買的彈簧床,但是在懶惰與不想花錢的交雜因素下,拖到終於今天白天上班意識瀕臨恍惚,發現再下去會死掉,於是下班急忙趕去MUJI武昌店,決心要換床墊。

120419-02  

挑了獨立筒的,一躺下去觸感果然不錯,這個價格也在預算之內。但是試躺十分鐘後,我猜想以本犬85公斤的體重,這張床可能未到保固期就會因為不當的外力(或說載重)而毀壞。

120419-01  

因為武昌店只有展示基本款,在店員的導引下,又驅捷運前往站前MUJI。
顯然站前店之前就有收到訊息,店員熱心的介紹筒數更多的床墊。

120419-03  

我一躺上去,準備要瞇眼的時候,店員說:『這個筒數比較多,人在躺的時候,受力最大的就是臀部跟腰部。』

他繼續講:『你可以比較一下,跟剛剛那個基本款的比起來,像不像是有更多的手在支撐撫摸著你的腰部跟臀部?』
『……………………這樣的描述有點詭異……=.=』

120419-04  

最後,我還是挑了那個有更多手支撐撫摸腰臀的高密度獨立筒床。未來台商不在的時候,就由它來代替台商應盡的義務吧。(喂是這樣講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