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認識一些新朋友,聊到人生的雷點。我一直想不起來我在哪裡寫過自己的雷點但我確定我真的有寫過(果然ㄎㄧㄤ)結果昨天Timehop跳紀錄出來,發現是2017年5月2日的跟風遊戲。
 
噗浪有許多有趣的功能,其中一個是隨機出骰子,有時候會從同人圈跑出幾個有趣的跟風遊戲會運用到這項功能。
那次是用二十面骰,骰到多少就講幾個自己的雷點。
 
 
結果我骰到了15(鼻子噴氣)這應該有參雜了大宇宙的意志。

undefined 

先說明的是,我的雷點踩了不一定會炸,如果跟踩雷者還有交朋友的機會,那就一定會找機會說。
人靠得近本來就比較容易踩到雷,所以被踩雷事小,要告訴朋友雷區在哪裡,這樣才能「合則來不合則去」,才是負責任的交朋友。
 
以下按照內心浮現順序排列:
1.不管拿真假屌打我的臉(這個是死線)。
2.不管用什麼打我的臀部。
3.摸我的頭臉部跟頭髮。
4.沒有預期或是沒有充分理由的身體碰觸(尤其是從後面撲過來或是跳上來的,會被丟出去喔)。
5.要求我已經明確拒絕的事(說不要就是不要)。
6.我會無條件接受對方有理由的行程變更或延遲,但是無法接受沒有事先告知,除非對方處於一個無法事先告知的狀況。(同時,對方的變更理由也會決定有沒有下一次。基本上臨時工作都OK,但是時間到了才說視同沒有事先告知)
7.等待超過三十分鐘(除非有薪水)。
8.不在意對象和場合的隨意盧洨,造成我或我的朋友困擾。
9.同一件事提醒最多三次,三次之後我一定會處理(炸掉或是遠離)。
10.聊天或對話時說「反正我不值得,我不配」之類的話,因為你自己都覺得不值得了那就不要浪費我時間;如果是要討拍可以直說,討拍跟聊天不一樣,我的討拍能力可以維持七秒,不能更多了。
11.逼我選邊站,我一定會站在逼我的另一邊。
12.杯子或餐具有殘渣沒洗乾淨。
13.離開公共場所時沒有把隨身的垃圾處理好(收費的營業場所例外)。
14.沒洗澡或是沒有換衣服就坐在本人睡覺的床上。
15.拿我自嘲的事情來虧我。
(以上です)
 
.

PS: 我其實還蠻常說不要隨便摸頭不然我會生氣,通常就會有人接著說「哇你越講越想摸」我就微笑等著「你真的摸了我就拿椅子砸你的臉」。然後真的有人被我用椅子砸過,那個人叫王泰迪。自從王泰迪真的被我甩椅子之後,我每次在跟新朋友講這件事,他都會自己承認叫大家千萬不要試。 #使用體驗

PS2:然後我想起來,某次我Post這件事的時候,有人就在下面問「蛤那理頭髮怎麼辦?」「看牙醫碰到頭你會不會打牙醫?」嗯,真的很不好笑,我想我在打理髮師或牙醫之前會先打發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