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經驗分享文。

因為只是經驗分享,所以歡迎各位隨意貼送、討論,版權沒有。
嚴禁宣告作者與來源若各位照著建議的方法仍未見到上帝的話,請不要來找我XD。
 
以下為不負責的[轉貼內容]:
 


 
幾年前,本人在各類型的網路媒體中大放厥詞,訴說自己當Btm的性高潮多麼的美好。什麼「無射精連續高潮」「令人腳趾彎曲的讚嘆」之類的名詞都跑出來。
 
然後就有人跳出來批說:「e04!恁盃當Gay當了那麼久,沒有一次當Btm是爽的!」
 
人客啊~這就像是抽煙喝酒一樣,有人喜歡有人討厭,有人一輩子都不會去碰,有人在某次的啟發之後,會像毒癮一樣持續無法自己(羞)。而這種要親身體驗才能獲得的感覺,就像是騎腳踏車一樣,會騎的人只能提供建議,真的想嘗試的人還是得要自己學著騎(我是說腳踏車)。
 

好的,一開始拉雜的說了一些,接下來本人將針對先前與網路上朋友的發問(其實絕大多數是幹醮),做一些重點式的闡述。
 
 
『那個高潮到底是什麼感覺?』
 
這個其實是考古題。
有人曾經描述說,Btm的高潮像大便之後的快感。我其實不反對這種說法,但是要再更加強一點。
各位在上廁所用力之後,黃金先生落入馬桶的那一瞬間,是否會有一種全身通體舒暢的短暫快感?
如果有,請試著想像。如果Top抽插一次,那種快感就會產生一次會發生什麼事?
 
謎之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配合動作「頂、頂、頂、頂、頂、頂、慢慢抽出…用力快速頂!」
 
當然,不是每次上廁所都會舒服。
有時候黃金先生太大、或者太乾,或者在急躁的狀況下上廁所,腸壁被摩擦的時候會有痛、不舒適甚至是流血的狀況發生。
 
試著做一件很低級的事。
利用自己每次上廁所的時候,體會一下怎樣的放出黃金先生會有舒服的感覺。
上完廁所之後,如果有產生本人說的那種舒暢感時,觀察一下黃金先生的樣子是如何,也許你會得出「條狀、有點溼黏不乾、不一定很大」的結果。
 
 
『要做之前,我該做些什麼準備?』
 
就實際看得到的部份,個人認為應該從兩方面著手。
 
生理準備
生理上的準備不外乎就是「清理」。
方法很多種,這邊提供一種比較方便進行的辦法:
拿下蓮蓬頭的頭部,水不要開太大,用水管頭將水注入後庭中,憋住坐到馬桶上慢慢排出。
切忌用力排出,可能會刮傷。
又,水溫不要太高,約是潑在皮膚上會覺得溫冷的程度。
 
要清到多乾淨?這看個人決定,基本上完全清理乾淨是不可能的(清太乾淨可能也會造成腸壁受損),灌水進去後其實會加速大腸蠕動,所以大腸尾端附近都會沖洗到。基本上清過之後,手指頭塗點KY放進去,沒有摸到異物就可以了。
 
道具準備
保險套KY當然不在話下,而且就算是自己的伴侶,基於衛生理由,還是建議要使用保險套。(除非你不討厭巧克力棒)
 
在準備要做的地方最好鋪一條大毛巾,以備萬一不小心土石流發生……
如果可以的話,會建議喝一點酒,有助於放鬆。
 
 
『那還有什麼看不到的地方要準備?』
 
這個部份容易引發筆戰,我先聲明,我只是提供個人想法,並沒有要強迫各位照單全收
 
第一個,當然是找一個引領你進入高潮的對象。
也許是你的男友,也許是網路約來的對象,也許是你的性伴侶。不管來源如何,我認為對方的心態很重要。
作為一個Top,不是屌會硬就可以,就像一把鑰匙,如果亂插倒插也是無法把門打開的。
至少在作為上,不會因為一點髒污或味道就大驚小怪,要知道不可以硬上,要會戴保險套(我不是開玩笑的,有人真的不會戴或者戴很久,等到戴上去自己都軟了)。
如果他是陪你一起探索的新手,那至少他要懂得體貼體諒。(想想看第一段說的,黃金先生在怎樣的狀況下會讓你不舒服,那就是他該要注意的地方)
 
第二個,心態要準備好。
如果覺得當Btm是可恥的,那真的不要試。
如果試過之後,沒感覺或感覺不好,至少你試過了,你可以說你不喜歡。
 
沒有一條法律規定每個人都一定要會騎腳踏車。
 
但如果是自己學不會騎腳踏車,卻說那些會騎腳踏車的人覺得很快樂的人只是自己在幻想,一切都是假的,那只是顯示自己騎腳踏車技術不好而已。
 
第三個,沒有Btm就沒有Top。
如果遇到那種自認Top是比較優良人種的一號同學,不用客氣,穿回褲子束上皮帶,請他離開你的床。
 
 
本人提供的這些想法,僅供參考。
畢竟要獲得高潮的方法很多,Btm的高潮只是其中一種選項,而且作法也很多。
 
如果真的想要體驗看看,做下去就知道了。
因為,沒有人能代替你騎腳踏車的。
 
                       (暫時.完)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8/06/06 傻孩子


我不是妳的父母,我不能替他們責備妳
我不是妳的朋友,我無法在閃失的時候拉妳一把
我不是妳,我不瞭解妳為什麼要做這樣的決定
 
但是,我真的為妳難過的哭了
 
妳.真.傻

 
2008/05/30 Save Me From Myself
 
 

R.I.P.
來生當個乖孩子,好嗎?



黎礎寧(1984年10月16日-2008年11月13日),台灣歌手,超級星光大道三第三名,隕落的明日之星。
WIKI
無名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相簿通用密碼
  • 請輸入密碼:

這是一個拓網的家族,用愛與和平征服地球的記錄。
                   (資料提供:Leo/小孟  後製:Husky)

 

去年,素食男兒™首次在同志大遊行中首次出擊。
『給我男體,不要屍體』的標語,一炮打響了素食男兒的名氣和風格,今年會不會又有另一番氣象與話題呢?

素食男兒並不是以宗教為主體的素食家族,而是一個接受多元議題的家族。
只要不排斥吃素,小到找人K歌,高到開讀書會,這裡都能滿足各位的需求。
但任何事情都是等價交換,參與者所需要付出的是誠心跟尊重。

為了傳達素男對生命的關懷和對大地的熱愛,因此今年的主題定調為:地球防衛隊


(Leo家長的原始塗鴉)

(進階圖)

要做一個比人高一點點的地球其實不難。
難的是結構要怎樣設計才能收納起來,然後運送到遊行現場去再組裝起來,才是設計上必須突破的重點。因此設計了可開合式的主骨架。

進入Leo家,彷彿進入一家大型的原物料加工廠,很多東西都是東倒西歪的放著。

這也代表著許多人這兩週以來努力不懈的工作成果。

我們使用不需花費大量金額的回收紙箱,並且以最省成本的方式來組裝成一顆地球,上面再點綴以彩虹構成的世界地圖,在遊行當天鐵定一鳴驚人。

(中場休息甜點)

(地球主骨架,完成!)




小孟的OS:
在這一年裡面,自己的生活起了這麼多的變化,遇到了這麼多的人,一起做過這麼多這麼棒的事,這是一股由衷的感動從內心升起,第一次參加遊行就是這麼大的陣仗,真的感到很驕傲!

(地球的衣服,完成!覆蓋地球70%,深淺不同的海洋)

Leo的OS:
素食男兒™家族版上,報名要一起遊行的家人們,總會很客氣地問一聲地球防衛的美勞課還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嗎?似乎感覺我們的工作已經很順利地到達尾聲了。
而我的答案總是,地球防衛的工作,將會一直持續到遊行出發的前一刻。
熱血沸騰得讓我難以成眠,腦子裡想的都是技術克服的操作和演練,有一種「太空突擊隊」鐵船長上身的感覺~

(太空突擊隊)

 


(地球台車的草圖)

(地球就靠我們來支撐了!)

(用裁縫機環遊地球)


地球防衛隊之歌:
 小心地攻城掠地~
 絲毫不能急躁 ~
 亞洲、歐洲、非洲、美洲、澳洲~~
 陸塊、半島、島嶼、群島、列島~~
 北半球、南半球~~
 啊,偉大的地球~~
(鮮艷的六色陸地,完成!)

 

(名寶的世界之旅)

名寶:爸爸,這塊六種顏色的地方是什麼?
名爸:那是台灣~~
名寶:台灣好大喔!
名爸:因為台灣的同志遊行是亞洲最大!
名寶:所以別的地方都只有一個顏色,只有台灣可以六種顏色都有囉?
名爸:對!!
名寶:台灣的上面那些小點點是什麼?
名爸:是小日本。
名寶:那下面的兩個點呢?
名爸:是有4000多個島的菲律賓~~
名寶:台灣真大!
名爸:是的,台灣真大~~因為只有台灣有防衛地球的素食男兒。

素食防衛軍旗幟

(替地球試穿新衣)
 

我們美麗的地球

保護台灣的原子小金剛(阿多姆)


接下來,就是出征了!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腦筋思路變得相當緩慢。

我昨天在噗浪上寫:

其實昨天早上看到2.5ppm的時候,我大概知道那應該是一般儀器測試的極限值。

不過對於這類型的法律限值訂定,大多以ND(不可測出)取代低於儀器測試極限值,這是法規素養的問題。

http://www.plurk.com/p/4j57z

 

直到昨天下午的時候,我才反應過來:幹!這是食品耶!不是塑膠射出耶!是吃進去的耶!

 

為了保護各位

Husky在此宣告,本部落格不含三聚氰胺(ND,不可測出) ,請放心食用。

本部落格100%不含三聚氰胺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11日「揭開淡北道路真相」座談會,相關訊息請按我
必看!興建與替代方案的比較,相關訊息請按我     
  
相關資料:(更多新聞請按我)
  
7/15(聯合晚報)紅樹林站有遺址! 文化局:依文資法辦理
…由於台北縣政府計畫在淡水河沿岸興建「淡水河沿河北側平面道路」,阻力重重,不僅中央經濟部水利署及地方環保人士反對,連台北市也不支持(見底下8/25正式行文),台北縣長周錫瑋一度表示,「即使違法也要發包」。…
  
7/22(自由電子報)淡北道路開定了 居民︰抗爭到底
…台北縣淡水河北側平面道路開闢引起部分地主及環保人士反對,上週又傳出規劃路線疑有史前遺址,使興建案增添變數,但縣政府近日在淡水地區廣發文宣,宣告道路開定了,之前紛擾未平,這批文宣再掀波瀾,居民揚言「縣政府蠻幹,居民會抗爭到底」。…
  
9/5(聯合報)300億!闢三路解淡水塞 被批浪費
…橫跨台北縣市的淡北道路近來引發縣市大戰,台北縣長周錫瑋日前曾拜會交通部長毛治國爭取儘快動工興建,因行政院的擴大內需方案中,有六億元分給淡北道路,如果台北縣不在年底前決標動工,預算就要繳庫。…
  
破報:周縣長個人意志的重量-一條即將穿越眾議,歷史與環境的淡北道路
…如參加反淡道聯盟的劉先生說:「我們要的只是更謹慎的環境評估,要保育的是台灣世界級的景觀,要的是最科學的問題定義、更配合政府的減碳節能政策,也怕淹水、空氣污染……」。這些聲音就是中產階級的集體聲音,無能忽視的政治效果。…
  

  

  
我要連署(請按我):反對淡北快速道路,守護河岸景觀生態!  
  
  
  

歷史資料:倒行逆施、欺下瞞上的淡水環河道路案
陳水扁、馬英九 皆不同意興建淡水環河快速道路   87.11.24
繼11月20日陳水扁陣營傳回「救捷運反環快」連署書後,今(24)日馬英九陣營亦傳回連署函,並加強調:淡水環河快速道路興建工作應先暫停。至於王建火宣競選總部對於淡水環快案一直未有任何回應。
對於兩位市長候選人的連署,救捷運反環快行動聯盟除了感謝之外,更希望此諾言可在選後兌現,以保護市產並落實發展大眾運輸的交通政策。


  
  
台北市政府交通局正式行文反對(點擊放大)
台北市政府交通局公文1
台北市政府交通局公文2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劃破了時空 細細的去回首
我們曾牽手走過 也曾經分手
閉上了眼睛 用心的去感覺
快樂的那段日子 不斷的來回盤旋
   (是否記得)   

  
  
妳知道的,我和大家不一樣,我不是在妳走紅之後才認識妳的。
  
把妳介紹給我的,是我的親姐姐。
民國八十四年,我那個在有線電視台上班的親姐姐打電話給我,叫我轉開電視看華衛。當時唸書放暑假的我,很不甘願的關掉我的惡魔召喚師(SS)。

 

我見到妳了。
幽暗閃爍的燈光打在妳飄逸的長髮。

你像一陣狂風 總是來了又走
那樣的灑脫 狂野又帶溫柔
記不住妳的容顏 猜不透你想什麼
只問你 是否能為我停留

鬱鬱清澈的眼神,像隻被淋濕的小狗淚汪汪地,一句一句地,訴說妳失去摯愛的心情。

我擁有所有溫柔 卻錯放你的手
用一生去等候 只要你願意回頭
別再讓錯過 別讓一切成空
情難留 我已失去太多

啊,不。
不要再唱下去了。
妳已經讓我的肝腸寸斷……

尋尋覓覓太久 問我擁有過什麼
當初如果夠執著 我不會錯放你的手 你的手
   (錯放你的手)

  
怎麼會有這樣的男人,甘願放開妳的手,讓妳一個人獨自地透過電波的放送,向全亞洲傳達妳那哀戚的身影?
  
妳的聲音這麼的悲傷,讓電視機前的我也同樣的痛苦。
相對電話那頭姐姐無情的訕笑令我非常的生氣。
  

這件事理應就在這打住,然後被埋在我的記憶深處不再出現。

  
民國九十年,夏。
因為Ken大帝的侵略,鄉民們為了抵抗,居然用極不人道的手法將妳又重新召喚了出來,要妳和Ken大帝戰鬥。

妳是無辜的!我心喊著。
我知道妳不願意戰鬥,但是翻滾的命運將妳捲入無情的歷程。
Ken大帝來勢洶洶,除了出場戰鬥時會掛滿盆栽加持,還企圖以高挑的身材與原住民的臉孔要壓過妳。
鄉民們開始在網路上集結怨念,四處架設妳的網頁,透過網路四處吸取足以和Ken戰鬥的能量。
  
妳贏了。
但是我一點也不高興。因為妳得不到妳該得到的。
妳最後起飛的身影,沒有猶豫,消失在天邊的彩霞。
  
不是說好了嗎 要去走走
不是說好了嗎 你要陪伴我
不是說好了嗎 要來看我
不是說好了嗎 怎麼都沒有
   
懸在半空中的心 如何平靜
懸在半空中的心 如何平靜
是否給我 一點溫柔
是否給我
             (不是說好了嗎)

  
  
妳在哪裡?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想再見到妳
  
能不能再次的看看你
能不能再次的抱緊你
是不是我已不屬於自己
還是你已不屬於你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
  
如果妳真的不在乎,決定要鎖住記憶
妳又為何獨自流淚?
  
每次想到你時候 總是想要再說
每次來到這個地方 忍不住回頭
是不是要得太多 是不是給得不夠
你我依然還是好在意
        (讓我們依然是朋友)

  
  
君君,如果能再相見,讓我們依然是朋友,好嗎?
  
  
多變的于君君  
  
--
其實唷
如果那張專輯裡頭作詞作曲的人真的是她的話
我個人平心而論,在那個時代真的算蠻好的,只是…………歌聲哀傷了點……囧
  
  
--
歌曲試聽連結:無法忘懷的歌聲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Engineer:『那,更新。』
Husky:『喔,再說啦(挖鼻孔),我又不像撒旦是那種多產的部落客。』

 

--
記錄
痞客後台大更動,導致CSS全面死亡

 

 

Huskyman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